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小草的美


我爱小草的美
   有人喜欢娇艳的牡丹,有人喜欢挺拔的青松,而我却喜欢那不起眼的小草。
   春寒未消,小草便从泥土中钻了出来,晃动着它那黄绿色的尖脑袋,观望着似曾相识的世界,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不几天,那嫩绿而狭长的叶子便在春风中翩翩起舞。无论在肥沃的原野,还是在贫瘠的山梁,他们都生机勃勃地生长着,并以自己翠绿的身躯装点着大地,使春天更加美丽。看到这生机盎然的景象,一股奋发向上的力量油然而生。
   盛夏到了,烈日当空,大地像一个巨大的蒸笼。炎热的酷暑使人难耐,花儿被烤得低下了头,鸟儿也不再鸣叫了,唯有小草默默地抗争着,不肯低下倔强的头。傍晚,人们都坐在草地上乘凉,而小草却任凭人们在它身上踩踏,也没有一句怨言。
   一阵秋风吹过,树上飘落下一片片黄叶,小草也渐渐枯黄了。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严冬,小草也好像进入了冬眠期,蜷缩在地面上。可是,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去春来,小草又重新恢复了生机,蓬勃旺盛。它不怕风吹雨打,一个劲儿猛长,它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绝不向任何势力低头。
   “天涯何处无芳草。”在田野,在平原,在山坡……到处都有小草的身影。小草啊小草,你那永不屈服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前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最可贵
       关于隐形的翅膀
       第一次流泪
       观云
       关于竞争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
       美丽的谎言600作文
       我的初中大家庭
       就在那一瞬间
       榕树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