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毛巾


我的小毛巾
  唉,这毛巾怎么拧也拧不干呀!我只要一开始洗脸,就会埋怨。今天下午,我正在做作业,妈妈忽然说要出去买东西。我好奇地问:“买什么呢?”“买回来你就知道了。”妈妈故意卖了个关子,就出门了。
  “叮噹!”哦,门铃响了,妈妈回来了,她拿了个黑袋子给我,我连忙打开来看,哇!好可爱的小毛巾。我数了数,一共有六条哩! 这毛巾可真漂亮,有绿、蓝、白……五颜六色,最有趣的是,这些小毛巾平铺起来和半条普通的毛巾一样大,怎么样,好玩吧?
小毛巾里的图案可真有趣,有的是一格一格的格子,里面住着一只只天真可爱的小熊,它们的姿态各不相同:一只正在熟睡,一只正在做操,一只正在跳舞……有的图案是一个个小布娃娃,正在一起做游戏、玩耍、嬉戏。瞧!它们多快乐呀。
  我翻着这些毛巾,爱不释手,其中有两条我最喜欢,一条是一只只小熊正在堆雪人,它们堆得可认真呢。看到这条毛巾,我就想起一句名言:坚持就是胜利。对,我们就应该学习那些小熊,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会成功。还有一条是在一个院子里,有一群小动物,它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和睦相处,你让我,我让你,我想:我们同学们都应该像那些动物那样团结友爱,当然,不只我们,还有,世界需要和平,有和平就没有战争,那该多好啊!
  我真喜欢我的小毛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掰玉米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一瓶花生油
       腾飞的中国
       可怕的泥头车
       做生活的强者
       昙花
       写星期天的作文
       感受乡村快乐的一天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