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选举


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选举

今天是一个即普通又特别的日子,我们三(2)班的同学都沉浸在兴奋和紧张的气氛中,因为我们将要举行一场前所未有的班干部竞选演讲,这场竞选,是考验我们的勇气和能力。

我们这群龙将在这个日子里找到首,这次我们竞选的项目有12项,共有23个光荣的小勇士。中午12:30左右,竞选正式开始,首先竞选的是班长一职,只见陈嘉业站到了讲台上,他鼓足了勇气,开始说起了自己的演讲词,等他讲完了台下掌声如雷,没有人不赞扬他的勇气与决心,夏禹也不甘示弱,毫不犹豫的站了上去,接着冯大虎沉着冷静地站上了讲台,嘴里滔滔不绝演讲着,内容则扣人心弦,听完了他的演讲让我觉得他的竞选文稿写的很好,他具有当我们班长的实力,随后小勇士们也接二连三的向上冲,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竞争,我们希望明天的到来,我要为竞争上的人喝彩,为没竞争上的同学加油。

这次的竞争让我看到了一些人的蜕变,看到了竞争的残酷,但是我还是希望有机会的尽量去争取,千万不能错失锻炼自己良机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秋日的思念
       天使在歌唱
       无言的爱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一束鲜花
       感冒的苦恼
       转学的烦恼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有关战胜自己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