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永恒的追求


永恒的追求

我有许多梦想,有大的,有小的,有长期的,也有短暂的,这些梦想中最想实现的只有一个:考取哈佛大学法学系 , 做一名国际律师。
    小时候,妈妈总是夸我口才好,喜欢辩论,她说一句不对的,我会顶十句,而且句句在理,这就是我梦想的源头。记得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刘莎被别人欺负了 , 我就自告奋勇地跑过去找人“算账”,说得她直翻白眼,连连点头赔礼道歉,现在想来很有成就感,觉得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有时候,觉得这个梦想很遥远,远在天涯海角,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只要一步步脚踏实地走,就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像马云,高考考了三次才考中,做阿里巴巴网也非常艰难,但他从来没有放弃。他成功了。像李连杰, 11 岁竟能说出要保护 13 亿中国人这样的话,有他这样的雄心大志,一定能实现遥远的梦想。我学成后,要为最需要的人帮助,要为每一场官司中受害人主持公道,让他们得到应得的赔偿,特别是在国际中,中国人的利益应受到更好的保护。使世界变得更加和平。
    我有决心实现这个梦想,像章子怡姐姐那样,为个人,更为国家争光,把国家的荣誉放在心头,这样才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动力。像世界冠军张怡宁说过的那样“必须拿世界冠军”。生活中一些困难挫折又算得了什么?我知道面前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还有很多的困难需要克服。我不怕,因为我有一个美丽的梦。
    律师——等着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姑娘
       一次有趣的实验课
       公园里的战争
       告别粗心
       一次失败的考试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关怀与爱
       美丽的烟花
       远航的小船
       借伞记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树一生的追求
    生活需要七彩的追忆
    父亲,我一生中的永恒陪伴者
    永恒之美
    永恒的情结
    永恒的城堡
    永恒的美丽
    永恒的微笑
    爱心永恒——爱心的奏鸣曲
    彩色的追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