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让我后悔的事有很多,有的是我做错的事;有的是我原本可以做得很好,却没有尽力去做得事;有的是、、、、、、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十分后悔。

  那天,老师兴高采烈地告诉我们学校要举行作文比赛了,要我们愿意参加比赛的同学赶紧报名,还要准备一篇优秀的作文。有的同学就高兴得跳起来喊:“我要报名!我要报名!”有的同学就赶紧问老师要写多少个字;有的同学问什么时候比赛;有的同学已经在想写什么内容了,只有我心不在焉。我不想参加比赛,因为我一直觉得我的作文写得不好,就像挤牙膏一样,也因为这样,我对作文一点都不感兴趣。我看到别人那么高兴,就开始觉得不可思议!

  后来,我才知道不是要写作文,而只是要誊写一篇自己最优秀的作文就可以了。而且大家都觉得我的作文其实写得很优美。就这样,缺乏自信让我失去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这让我感到很后悔。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能做的只有在以后的学习中珍惜每一次好机会,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我的好伙伴
       骄傲的大树
       弟弟的生日
       爷爷家的小猫
       记一次比赛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坐井观天》续写
       快乐的课堂
       游烈士公园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别再让我落泪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