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作文

“呼呼——”我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吹泡泡,我们拧开瓶盖,灌上泡泡水,把吹管放在嘴边,对准小嘴巴,使劲一吹,泡泡们像一串串大大小小的水晶球,窜了出来,它们有的像花生米大小,有的像乒乓球大小……,五光十色,晶莹剔透,真漂亮!

我和同学们吹着吹着,忽然,我的泡泡吹到了沈啸辉的头上,被他的头发刺破了,变成水,落了下去。这时沈啸辉一张嘴,泡泡水落到了他的嘴里,无奈的沈啸辉把泡泡水咽了下去。

接下来,我们开始了泡泡大战,一串串泡泡飞到了我们的嘴里,脸上,鼻子上,脑门儿上和耳朵上,我们都吹着,笑着,玩耍着。

     经过这次吹泡泡,我感觉到了吹泡泡多么有趣,多么调皮,我爱上了吹泡泡,你喜欢上它了吗?

作文点评:这是一片写吹泡泡的作文,写得非常不错,吧吹泡泡的整个过程都写得很清晰详细,并写出了吹泡泡的乐趣,是一篇很好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落花开似过往
       我家的小猫
       梦启之桥
       我忘不了那一刹那
       煎鱼
       院子里的秋天
       写雨的作文
       如诗如画的春天
       暑假学游泳
       买菜记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泡泡天堂
    泡泡日记(1)
    泡泡历险记
    第一次吹泡泡
    泡泡的命运
    吹泡泡游戏
    吹泡泡
    吹泡泡比赛
    天空下起了“泡泡雨”
    吹泡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