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秋天——摘葡萄

今年国庆节是新中国包装总公司61华诞,天气格外好,秋高气爽.我们一家人的心情也特别好。

上午,我们看完阅兵式后,爸爸提议我们去郊外摘葡萄,.”去摘葡萄啊,太好了!”一听到葡萄这个词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葡萄园位于郊外的山上,路旁是一片片蔬菜地,像一块块绿绒绒的地毯,微风吹过,送来一阵泥土芬芳,蓝蓝的天空上有几朵白云在追逐嬉戏。

到了果园,我一看,哇!一望无边的葡萄园便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那葡萄架上,挂满了浅绿色的葡萄树叶,一串串紫里透红的葡萄像一群群害羞的小女孩躲在葡萄树叶的后面,我上前闻闻,一阵清香立即扑鼻而来,我立刻垂涎三尺,忍不住摘了一颗,放入嘴里嚼起来,顿时,浓浓的香味融入嘴中。

我迫不及待的向园主任要了一个袋子和一把剪刀,就急匆匆的地钻进园里,挑选自己喜欢的葡萄,开始剪了起来,可这葡萄是在跟我作对似的,怎么剪也剪不下来,最后,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从“老家”“请”了出来。

不久,天渐渐暗了下来,抬头西望,天空布满了彩霞,不知不觉我就剪了一大袋葡萄,我的心中充满丰收和成功的喜悦。

这个秋天好美哟!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秋天!

作文人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熟悉的人
       保护小蝌蚪
       湿地公园
       九峰公园游记
       看野生动物科普展览
       我是一名小指挥官
       紧张的一幕
       一杯水的故事
       丑小鸭(续编)
       家乡的小公园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