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逃离午睡


“萌萌,过来午睡!”吃完午饭,妈妈叫着我的小名命令道。虽然我没有午睡的习惯,但看到妈妈的眼神,我只好挨着她的旁边躺下。

       粗心的爸爸可没想那么多,一小会功夫,他就“雷声震天”了。我心里一阵暗喜。对于我今天的反常表现,妈妈有所察觉,因为我平时总要反抗一下,而今天却乖得出奇,所以她也多了一个心眼。为了麻痹妈妈,我假装睡着,一动也不动。开始时妈妈的警惕性还挺高,可她没坚持多久也睡着了。外面的诱惑越来越大,小朋友们在楼下玩着游戏,我实在待不住了。“快逃吧。”我心里想。我悄悄地把腿伸下了床,谁料爸爸突然来了个“响雷”,我被吓的迅速把脚缩了回来,大气也不敢出。过了好一会,我又把脚伸下了床,脚还没挨地,妈妈又翻了一个身。“我的妈呀!”我差点叫出声来。我的身体就这样悬在床边,一动也不敢动。大约过了五分钟,见妈妈没有动静,我轻轻的坐了起来,为了尽量不弄出声响,我光着脚,拎着鞋子,蹑手蹑脚的向门口走去,我似乎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意外发生了:我的扣子不小心碰到了门锁,那声音那么刺耳,万幸是没有惊动我的爸妈。于是,我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

       “哇塞!我终于逃出来了!”站在门外,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外面的空气多么清新,外面的空间多么自由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祖国
       第一次给妈妈剪指甲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渴望自由
       我的“小花鹿”
       勤劳的驾驶员
       成绩单
       辞不掉的官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我学会了洗衣服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逃离鬼屋5
    逃离鬼屋6
    逃离鬼屋7
    逃离“鬼屋”③
    逃离“鬼屋”②
    逃离“鬼屋”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