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狗


我的小狗

      我有一只乖巧的小狗,叫小可爱,它长着一身白色的长毛,黑溜溜的眼睛,长长地嘴,样子呆呆的,所以叫小可爱。我每次放学回家,小可爱好像八辈子没有见到我,上去抱住我的腿,好像在说:“主人我好想你。”它也按时送我上学,每次它要跟着我到楼上,不是我硬把他撵走,就跟我上楼!我轻轻的抚摸它,让它回家,它才依依不舍得走!

      有一次,小可爱刚来的时候,不懂规矩,趁人不注意跑到我妈的床上,把一卷纸撕个七零八碎。我放学回来发现床上的纸,我也没理他,就写字了。结果妈妈上来看见了。说:“真是狗上床,要灭亡。”说着就拿起棍打它。我不敢阻拦,索性不理,可是小可爱叫的太悲惨像说:“主人救命啊。”我劝我妈不要打了,过了一会妈妈才肯罢休。我抱起小可爱哭着说:"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抱起它哭了起来。小可爱好像懂了,它摇摇头,眼泪汪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
       回忆小泥人
       我去动物园玩
       喇叭花
       弟子规读后感
       我家的小狗
       可爱的小蝌蚪
       向前冲
       一只熊猫宝宝的祈求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