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读《没有秘密长不大》有感


在故乡以外过的第一个暑假,感觉新奇与无奈。闲得无聊,信手翻阅,《没有秘密长不大》让我感觉很是亲切-----充满童趣的每一个秘密好像我都亲身经历一般!爱不释手,一气读完。秘密是一种奇妙的东西,所谓秘密,无非是除自己知道,或写成私密日记或埋藏于心田,对别人不可奉告。有的秘密可以与好朋友分享,让朋友分享自己的经历与心得,一起成长!

        记得那是我上学前班的时候,乡村小学的幼儿园里,留下了我欢快和无忧无虑的日子。那个冬天很冷,霜风中夹杂着厚重的水汽,让双眼迷茫,远处的山脉若隐若现;小路两旁,几片红红的秋叶还挂在光秃秃树枝上摇揖,像我们这些不知归家的顽童,等待大人们急促的召唤;红红的秋叶迎着凛冽的寒风在等待着春天到来。手中试卷上那个红红的90分让我左右为难,因为奶奶允诺过,“汉青,只要你在测试中,考到95—100分就奖励你啊。”奖励的诱惑总是在眼前闪耀,最终,虚荣与贪婪左右了我的手足,在90分后面的“0”下面加上了长长的一画,在我看来“99”分活灵活现的跃然试卷上了------当时,还为我的杰作着实“骄傲”了一翻。回忆考试的场景,不像现在的试场那么寂静,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现场一片吵杂,小伙伴们窃窃私语、左顾右盼。现在想来,可能是老师让我们适应考试的氛围,没有严苛要求吧。环顾四周,感觉来到一个小小的自由市场。于是,我也不甘示弱,和旁边的同桌交头接耳起来。天,只怪自己不坚持己见,把已经答对的答案改成了错误的。原本可以是100的我考了90分,同桌正好与我相反,原本是70分,他倒考了95分,郁闷之极!回想起来,可笑又感觉滑稽吧?!忐忑不安的回到家中,假装兴奋,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活动感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圆的故事
       喜欢夏天
       感恩母亲,感恩母亲400字
       我长大了
       野炊
       父母
       狼和公鸡
       曾经现在未来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让座,并没有那么难
    读《我的战友邱少云》有感
    没有蜡笔的小新___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