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生活五味瓶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就像“五味瓶”,各种各样的滋味都有。
 
炎热
    今年暑假,台风“康森”没有对上海产生任何影响,从而使得天气肆虐起来,十分炎热。已经有几十个高于35℃的高温日,39℃、40℃的天气也频频不断地出现。导致很多人中暑,甚至为此失去生命,还严重扰乱了我们的生活秩序。不过,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放假在家的我们和在高温下工作的人们相比,是多么幸运。
 
快乐
    虽然今年暑假十分热,但是对我来说,还是有许多“快乐时光”。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自助游,十分开心。暑假里,我还看了《唐山大地震》、《七小罗汉》两部电影。而且,上海正举办着举世瞩目的世博会。作为上海小公民,暑假里我趁这个机会,多次参观世博场馆,真是“不出国门,看遍世界”。看来,别人说“暑假真是个让人快乐的时段”还是挺有根据的哦!
 
辛苦
    今年暑假是小升初前最后一个暑假。我认为它是一个能为考一个好的初中而勤奋学习的好机会。于是,我买了许多课外辅导资料,仔细地解决奥数难题,阅读分析短文,学习英语语法,还定期去图书馆,阅读大量书籍,扩展知识面。不仅如此,在这个暑假里,我还参加了“中国民乐——古筝八级”、“通用少儿口语四星级”两场考试。为了拿到一个好成绩,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去学习和训练。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筝考试
       老师不要拘束同学们看课外书
       颁奖典礼
       芙蓉花
       动物作文——我的小兔子
       这就是我
       我的低碳暑假
       生活处处有学问
       我喜欢杨梅
       旱灾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