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接力赛

  
  今天,阳光明媚,学校决定:最后的接力比完。
  首先是五六年级比赛,我只看了五年级的女子100米跑。紧接着,四年级的接力跑也在比,我特意为男子的张煋东和陈亦东加油。很快就到三年级了,首先是男子,我一个劲儿地为我们班的运动员鼓劲,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三年级男子接力赛开始了。他们努力地发挥自己的特长,都很想在这次比赛取得好成绩。慢慢地,第四棒的同学也紧张地来临了。我们班的曾熙弘同学接稳了接力棒后,跑了起来,把自己的体力保留起来,为了最后的冲刺接力。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飞跑向终点,把我认为二班最厉害的吴绍容一点点地拉开了距离,最后夺得了第一名。我太高兴啦!  
  接着又是女子比赛。刚刚开始有点慢,但是在最后一棒把三年二班、三年一班抛得远远的。最后一棒的江雨趁他们还在她十米之后的时间里,咬紧牙关飞快地跑,头发都往后甩,我还以为她是哪个班的同学呢!到最后,三年一班的女子竟在就要到终点的时候超越了三年二班,真是“反败为胜啊!”
  这次接力赛,让我终生不忘。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最高兴的一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风筝
       小蚂蚁搬家
       瞧,我们这个班
       我是雷伊1
       我是雷伊2
       龙卷风
       过年了
       妈妈,小看我。没门!
       爱家乡
       “种糖果”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特殊接力赛
    50米接力跑
    接力棒比赛
    让接力棒代代相传
    两人三足接力赛
    接力赛
    把温暖当做接力棒
    4×100接力赛
    接力比赛
    接力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