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啊!运动会!

               啊!运动会!  
  蔚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洁白的云彩,枝头上的麻雀在叽叽喳喳的不知在谈论些什么;温暖的阳光透过郁郁葱葱的大榕树,洒下细细碎碎的点点叶影;嫩草上残留的晨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示出五彩的光芒。宽阔的操场上,鲜红的跑道旁,阵阵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是什么,让平时鸦雀无声的校园变得如此热闹?使平时如此乏味的读书生活变得如此津津有味?答案可能会让没有任何头绪的你感到吃惊,就是我们“珍稀”的运动会。  
  对于我们六年级的“哥哥”、“姐姐”来说,这次的校运会,是珍稀的。因为,我们即将跨出小学的大门,奔向不同的中学,然而这次的运动会,是我们在育才一小的最后一次了。所以,面对“最后一次”,我们分外珍惜。  
  今年的运动会,和往常一样,轰轰烈烈热热闹闹的开了两天。不过,还是有一点遗憾与不可思议。  
  在运动会还没开始之前,总是要选拔些队员的。于是,今年“有备而来”的我,十分渴望自己被老师“犀利”的眼光选中。但,想象总是与现实对着干,可悲的事发生了:我没有被选上。只好“被迫”当已经当了三年的旁观者。虽然不能为班级出一份力,不过,为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员们加油,也是一件蛮光荣的事情。  
  终于,运动会“登台”了。我们拎着时重时轻的椅子,在我们活动的区域坐下,挥舞着略带幼稚的小红旗,为即将奔跑的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只见那些穿着跑鞋的健儿们蓄势待发,精神抖擞,仿佛已经为自己今天的成绩充满希望。  
  发令枪一向,选手们便像离弦的箭,快速在布满沙粒的跑道上飞驰着,差距越来越大,时间越差越远,裁判员手中的秒表就是最大的依据。使我们不由得屏住了呼吸,为落后的同学捏一把冷汗。时间在急速流逝着,选手们离终点近了,“加油!”我们大声嘶喊着。此时,被胜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16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姿多彩的秋天
       游黎家
       山中秋景
       校园运动会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写给母亲的信
       我看孙悟空
       我最熟悉的人
       三月三
       老师不在的日子
     
     失败的打鼠风波
     请到我的家乡来
     美的沉寂·秋
     江上的买卖
     嘴上缆车
     school
     the day of school
     课堂的收获
     你是我的漫天星辰
     我的总统梦
    校园运动会
    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150字
    运动会作文300字
    运动会感受
    运动会作文1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200字
    春季达标运动会
    快乐运动会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