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又来了。大家也怀着好心情来到了学校。每个人都带着五颜六色的小板凳,说说笑笑的来到了学校。  
  很快的,开幕式开始了。每一个班级在响亮的音乐中迈着正步铿锵有力地走着。紧接着就是罗校长,于校长为运动会致辞。在于海燕校长宣誓:“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全校学生同时欢呼着!那几乎能把教学楼都能整塌了!同学们立刻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就在这时,运动会开始了。大家忙得不可开交。去准备比赛的,说话的,还在练习的……我也不例外。今天上午就有一场我要参加的跳高比赛。我急忙忙的来到了比赛场地。后来,才发现大家都到了。我可以算是迟到了。  
  一眨眼,比赛就开始了。跳高的选手,一个一个连接的跳去,但是没有几个能跳过去的。这让我本身就很紧张的心就更紧张了。“没事的,别紧张。去年你不是跳过了嘛!没关系的,要相信自己!”我不断地自我安慰着。轮到我了,我吸了一口气,然后开始助跑,快到栏杆了!我尽力地往上一跳。紧接着就“扑通——”一声,就摔在垫子上了。我再扭头一看。我跳过去了!  
  一轮又一轮的跳着。开始的几轮,我还能跳过去。但是随着高度一点一点的增加,我就很难跳过去了,甚至跳不过去!几次都是踩在杆子上。尤其是在一米零三的时候,我更本就跳不过了。在后来就只得了一个第六名。  
  这时我很沮丧,我有点讨厌跳高了。我觉得自己没有为班级争光。再回班级的路上,心里的沮丧一下就没了。我又认为:只要我尽力了,哪怕没有做好,但有心在就行了。  
  跑步的比赛也随即而来。在一声声枪声中。一个个跑步选手如飞了般的冲了出去。向胜利的方向前进。同学们发出那热血沸腾的吼叫声,加油声,让跑步选手们信心大增,跑出了小学时光的精彩。  
  运动场上。哪个地方没有悲伤和欢乐?哪个地方没有热血沸腾的吼叫与加油?哪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16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写给母亲的信
       我看孙悟空
       我最熟悉的人
       三月三
       老师不在的日子
       感恩之心作文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失败的打鼠风波
     请到我的家乡来
     美的沉寂·秋
     江上的买卖
     嘴上缆车
     school
     the day of school
     课堂的收获
     你是我的漫天星辰
     我的总统梦
    啊!运动会!
    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150字
    注意校园安全作文
    我的新校园作文200字
    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校园作文
    校园do re mi
    运动会感受
    校园的一角——操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