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3-3-16春日访梅

  上星期,我们一家三口去萧山踏青寻梅。   在快到目的地时的一段路中,我们在车中放眼望去,那村子中全是梅花,整座村子似乎被粉色的油漆覆盖上了,我们所过之处都是粉红色的梅花,那香气钻进了车内,车里仿佛喷了空气清新剂一样。     我们一路闻着香气,看着梅花过来,我们选了一个梅花较多的入口进去。虽然上山的路有些坑坑洼洼,但是丝毫不影响我访梅的心情。终于到了山上,梅花一簇簇地竞相开放,还不时地有山鸡从梅花树下跑过,仿佛它也是来欣赏这美丽的梅花。梅花的树干如龙蛇盘绕般地生长,又如一位位舞女柔软而又自然地舒展着肢体,做出各种各样令人惊羡的动作。那一朵朵花就好如一张张笑脸,粉里带白,白里带粉,花蕊是它的五官,花瓣、花萼是它的脸,近看还真像一张小脸蛋。不管我们到哪里,香气如一块粘在地上的口香糖,怎么也丢不掉。最好看的还是“梅花雨”,只要风一吹,梅花花瓣就会脱离花蕊在空中飞舞,如下一场雨一样,花瓣在风中随风舞动,如同天上飞上来的仙子一般,我伸开手感受梅花雨的美丽,梅花花瓣落在脸上软软地,我恨不得把所有的梅花花瓣都吃光。     访完梅花访,我心里暗自想:啊,春天的大地真美!啊,但是春天的梅花更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61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的池塘
       我们身边的雷锋
       观察日记两则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妇女节行动感悟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700字
       龟兔赛跑续集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800字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记住自己与老师谈话的时候
     我与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巴黎铁塔的繁华,只为掩饰自己的
     在那里
     麻烦
     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2013-3-16春日访梅
     初夏的池塘
     我们身边的雷锋
     我的植物园作文
    植树作文200字
    转陀螺作文200字
    登山作文200字
    给小狗拍照作文200字
    春风作文200字
    配眼镜作文200字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2013-3-2童年划炮
    春天真美丽作文200字
    记爱心义卖活动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