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活着就是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拥有许多金钱;有人说幸福是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人说幸福是天天泡在网吧里不用上学。而我却认为,活着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吗?遇难人数高达几万,几百名儿童顷刻间痛失亲人,变成孤儿。我在电视上看见救生人员从废墟里刨出一具具尸体,那一刻,我明白了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
   72小时后,救生人员救出了一位68岁的老奶奶,当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问:“请问在这里72小时里,您是靠一种什么信念支撑下来的呢?”老奶奶回答说:“为了活下去!”这短短的一句话让我明白了“生活”的含义:生下来,活下去。
   是啊,在那难熬的72小时里,谁知道老奶奶那难忍的饿,难熬的渴,谁又知道老奶奶心中有这样一个信念——活下去!这让我想到了我们学过的一篇课文——《生命生命》。那里面的飞蛾,为了活下去奋力拼搏,那里面的小花在没有土的墙壁里还能坚强地活下来,这确实让我们佩服。
   活着,就是幸福。在我们的人生中,可能有许多事不顺心。有一些人,他们选择了走极端,结束自己或他人的生命,他们为什么不想想那些渴望生存的人呢?那些得绝症的,那些走在路上遭遇飞来横祸的……人只有等到最绝望,最无助时才知道活着就是幸福,可惜,却有人不珍惜。
   幸福的定义有许多种,如果生命不复存在,幸福将荡然无存。珍惜生命吧,因为,活着就是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6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奋进需要顽强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太平湖一游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乐高玩具作文
       小兔子作文
       春节见闻作文300字
       关于花园的作文
       爱管闲事的妹妹作文300字
       第一次刷牙作文
     
     哭泣的树
     牧童·月柔·闲静
     生命的奇迹
     秋,从这里来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第一次单独回家,胆小勿进!
     两个门卫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糖醋排骨
     看那屹立在风雪中的松树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这,就是幸福
    我就是我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人生就是一条路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