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3-2-22迎雪骑车

  近些天,下了一场大雪,我和老爸就在风雪中骑车。     我和老爸全副武装,我头用帽子包上,手上戴上手套,简直密不透风。     我们做完后续工作后就出发了。不出4、5个小时我们就到瓜渚湖了,一路上那叫个冷啊,雪伴着风下了下来,雪打在脸上很痛,就像针扎在脸上,过了1分钟,脸就麻木了,原本出来很热的脸蛋,霎时间就变得冰凉。我们边骑车边欣赏下雪时的瓜渚湖飞,所有的植被都穿上了银装。雪越下越大,原来没有雪的道路现已铺上了薄薄的雪花,给骑车增加了难度,说时迟那时快,突然我在转弯,轮胎一打滑,我和车都摔在了地上,老爸连忙骑过来说:“摔伤了吗,痛的话自己按摩按摩。”我爬起来说:“没事,不痛。”于是我掌握了技巧,在转弯时角度不要太大,如果转弯的角度一大,就会容易侧翻。     我们又骑了200米,前面出现了一座很陡的大桥,我们无奈之下,只好下车,翻过了桥,这座桥已经被雪完全覆盖了,连台阶的影子都看不见了,我们一脚深一脚浅的,终于,费了我们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翻过了这座桥,然后我们又上路了。     我们因为觉得瓜渚湖太美,所以骑了两圈,虽然满身都是雪,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摊老板
       美食召集令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我的教室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收到压岁钱作文200字
    我的2012
    美丽的云彩作文200字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好人好事作文200字
    我爱大海作文200字
    人民广场喂鸽子作文200字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