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摊老板

  44号  
  小摊老板  
  寒假的一天傍晚,爸爸妈妈都还没有回家。我肚子有点饿了,就拿着妈妈给我的五元零花钱,想到门口小街上买点东西填填肚子。  
  我握着五元钱,也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寒冷的北风呼呼的刮着,街上的行人都忍不住得搓手。我正要踏进一家面馆,又想:五元钱能买些什么好吃的呢?于是转身退出了面馆。  
  我走在大街上,路边摆摊的小贩大都回家吃饭了,只留下一位,手推车招牌上写着泛黄的三个大字“麻辣烫”。他黑又粗糙的手上攥着一叠钱正在数。看来也要收摊了。  
  我连忙跑上去,要了两串里脊肉和一串热狗。那人见了我。笑嘻嘻地迎上来对我说:“你是最后一个了送你一串里脊肉!”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小贩用那双黝黑的手熟练地将串好的肉放进锅里,油炸声响起来,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诱的我心里痒痒的。  
  小贩将炸好的肉串递给了我,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付了钱,回到家里。  
  回家后,我见爸爸妈妈回来了,就乐悠悠地边喝饮料边看电视。  
  过了一会,我的肚子开始不舒服起来,之后竟然痛了起来。我躺在床上,用被子裹着肚子却仍然不见好转。我疼极了,鼻尖沁出了冷汗。爸爸见我肚子疼得厉害,就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里,我又是打点滴又是吃药,到最后肚子终于不疼了。  
  同学们,这些小贩连最基本的卫生习惯都不能做到,做出来的东西又怎么能令人放心大胆地去品尝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食召集令
       伴随我童年的一篇童话
       我的教室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可爱的外婆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