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请你记得歌唱作文

    “美丽的大树,小鸟的家。冬天温暖,夏天凉爽……”这悦耳的歌声是从哪儿来的呢?原来是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学校在开展以“班班有歌声”为主题的班级合唱比赛啊!
    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班演唱了。前面表演完的班级刚从后门出来,我们就排队依次从前门进入比赛场地(多媒体教室)。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同学们张大嘴巴,放开歌喉,轻快的唱起了校歌。在余杭琦的手势指挥下,我们顺利的演唱完了。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为了这次比赛的胜利,我们可是天天练习,“夜以继日”。虽然十分辛苦,但是这多么有意义呀!这次比赛也只是六年小学生涯中比赛的最后一次。回首“乘着帆船”走过六年小学生涯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时刻,每一快乐的时光,每一伤心的时刻,每一辉煌的时代,每一凄凉的时段,这些人生旅行的照片还在我眼前浮现。想起将要离开母校,离开老师,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心里不觉一酸,一串泪水从我眼眶中涌出。想起将要踏入初中的学习生涯,我又忍不住将要涌出的泪花,脸上露出异样的笑容。再过三个月,我真的要说:“再见了,母校、老师、同学!”
请你记得歌唱作文800字
  早就想写这篇文章了,可一提起笔,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又不知是否真的要写。也许是我想说的太多,还没等到墨水流在纸上就乱了分寸;也许是我太古板了,总觉得要写些伟大的事迹才过意的去。这一周的作文是人物评论。我想我要放下自己的那些疑问,放肆的勇敢的写下去了。
  2011年的夏天,她抱着梦想,拨着琴弦,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她叫曾轶可,一个永远智慧弹着吉他,唱着自己写的歌的女孩。她的唱功没有那么完美,吉他调弄得也没有那么标准。也许,她根本不像该有华丽歌声的华丽舞台上的主角;也许,她根本得不到评委们的赞许和肯定;也许,她承受了太多她本不应该承受的是是非非,但她依然静静地,坐在舞台中央那个冰蓝色的高脚椅上,唱着属于她自己的歌。
  “是不是简单的和旋,就不能写出动听的歌,是不是我的声音不够好听,就不能打动你呢”,曾轶可的歌永远都是那么简单,简单得连我们都不会在意,但过后又真的会让人伤感。还记得每次打开电视,再一次又一次的华丽歌声过后,再一次又一次的失意过后,她的歌声总是那么引人注意。她就那样静静的坐着,轻轻地按着琴弦,没有乐队的伴奏,没有随声附和的伴唱,她就那样静静地,唱着她心中的旋律。没有花哨的修饰,没有妩媚的眼神,她就那样静静地,唱给她自己听,或是唱给她心中的那个人。唱到高潮,她也会用力的拨着弦,她也会放开声音,不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不在乎别人的嘲笑,那是她心中的旋律,只有她自己知道。
  “我还是个孩子,给我个拥抱好不好,不要埋怨我的偶尔发脾气和撒娇”,曾轶可永远是那么真实,真实的像个孩子。不会欺骗,不会隐瞒。每一次拍摄,她都不会刻意化妆,把自己变得完美无缺;每一次比赛,她都不会穿华丽的衣裙,把自己包裹的金光闪闪。还记得七月份的最后一天,她离开了她梦想的舞台。她哭了,放肆的哭了。不舍得一同奋斗过的朋友。那一晚,她没有从升降台上离开,没有在众人的掌声中微笑着离开,而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比赛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请你尊重别人!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爸爸妈妈,请你们多给我一点
    请你留住童心
    我总记得爸爸的那句话
    还记得你的同桌么(改版)
    爷爷请你原谅我
    红灯面前请你停一下
    亲爱的母校,你还记得吗?
    记得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