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览作文400字

  乡村的景色非常美丽,不信,那我就和你们说说吧,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爸爸去乡村的爷爷家。在路上,我哼着小调,迈着轻快的脚步向爷爷家走去。在去乡村的路上,桃花笑得和小妹妹的脸蛋一样红,金灿灿的油菜花开成了一片黄色的海洋。构成了一幅美丽迷人的图画。去爷爷家吃完中饭,我又忍不住乡村景色的诱惑,不由自主地向乡村的田野走去,到处弥漫着野花的香味,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太阳公公似乎精神了许多,发出耀眼的光芒,它的光芒普照大地,像是给地球穿上一件黄色的外衣……
  听到我的介绍,你们觉得乡村的景色迷不迷人呢?

游览作文
  俗话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我们抓着三月的尾巴,来到了扬州的瘦西湖。
  到了瘦西湖的大门口,那全木质的大门,瞬间使人感到如同穿越一般,来到古时某位大财主的府邸。步入院中,放眼望去,一片绿意。虽已过了“烟花三月下扬州”的好时节,但那随风飞动的柳絮和随风飞扬的柳叶却给人又一非三月所能感到的诗意。
  沿着瘦西湖畔漫行。湖中有游客乘着船,惬意地欣赏湖中、湖畔、天上的美景。
  让我心醉的还有那还未败的芍药花,在一片青绿中,一朵朵或白、或红、或粉的芍药花在向游人们展示最后一丝“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扬州气韵。淡淡的花香夹着已有些燥热的空气包裹着游人,淡香不浓却恰到好处的使人不觉燥热。芍药是草本花卉,犹如弱柳扶风、柔弱无骨般的少女。芍药不仅美丽,而且可以治病,它映闪着中华民族如玉如芍药一样的品德和性格,勤劳、务实,淡如芍香、柔美如玉。粉红色的芍药如天边的彩霞,亦如相恋中羞涩的少女,浪漫、含蓄的芍药映红着春天的面庞。古老的中国,芍药一直是爱情的旋律,浪漫的山歌。上巳节的习俗和“赠之以勺药”的情歌,从诗经的吟唱一直沿袭到汉唐明清。我们在一株株美丽的芍药花前驻足流连,惊叹不已。
  一步步走,一处处看,瘦西湖的韵姿如一个调皮的孩子忽远忽近。

游览作文
  周四,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游览世博园。经过一路颠簸,下午四点多终于来到了上海,因为旅途疲劳,导游安排我们到宾馆休息。第二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世博园安检处。远远望去,排队的人群就像一条长龙,于是我们赶紧加入了这个长长的队伍。虽然是早晨,但人们个个热得是满头大汗,手中的扇子不停地摇动着,队伍在一点儿一点儿地向前蠕动,我的心也越来越着急,对妈妈说:“怎么这么慢呀!什么时候才能进去呀?”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的样子,终于轮到我们过安检了。过了安检,我和哥哥就像放飞的小鸟,飞快地向园中跑去……我们先后游览了巴西馆、意大利馆、约旦馆、非洲联合馆、亚洲联合馆、中国铁路馆……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意大利馆和中国铁路馆。在意大利馆中,竟然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法拉利豪华跑车,我的眼球一下子被它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向前靠近,想亲手摸一摸它,可是却被保安叔叔制止了,心中真是充满了无限的遗憾。妈妈看到我失落的样子,对我说:“大智,别伤心,我给你和哥哥在这里留个影吧。”只见荧光灯一闪,我和哥哥美好的记忆永久地留了下来。在中国铁路馆中,陈列着一辆“和谐号”动车车头。当这辆车头映入我的眼帘时,我一下子惊呆了,目不转睛地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读书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历险记作文4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