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济南科技馆

  科学知识,我可不在行,在科技馆中可是如同海绵汲取了水。我尽情发现着里面的事物,感觉很新鲜。
  
  我看见有一个地方有很多人在那里“围观”,就决定也去看看。必定人多的地方肯定就很吸引人,我也去看看有什么东西那么受到大家的欢迎了。
  
  我挤了进去,看见有一个小男孩拿着一个东西,我看了看,原来是中间有一节电池,然后有一个小男孩的两只手里分别拿着一根如同电线的东西,拿着的部分有一个东西,应该会安全的吧。不过是有接头的,他正饶有趣味地尝试着,但是失败了,我知道,这就是电池的正极与负极,只要对好,就可以。
  
  我耐心地排着队。轮到我的时候,我双手拿着着那两根如同电线的家伙,然后看了看电池,同时对了上去,可是没有亮灯,于是,我又尝试了尝试,把对的位置给转换了一下,这样就可以了,我乐滋滋地看着我面前的一个玻璃罩子罩着的小汽车在轨道上面跑了起来,同时亮了灯,很漂亮。但是一松手,就不行了。
  
  之后,我来到了电力发热的这个地方,我看了看操作要求,就是把那里的一个东西转呀转,这样就会发热,玻璃罩子里的奇怪的绿色的水就会冒很小很小的泡泡。于是我转了起来,可是徒劳无功。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看见了之后,对我说:“我来转,你来观察观察。”
  
  之后,妈妈就拿起来,飞快地转了起来。我在一旁好奇地看着玻璃罩子里的水有没有变化。
  
  很快,玻璃罩子里的绿色的水就开始变化了。它的里面有了很小很小的泡泡,并且开始上升,
  
  最有趣的就是“穿越时光隧道了”(我起的名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通信逐渐发达
       运动 运动
       一幅漫画的启示
       做家务的乐趣
       50乘8米跑
       开心的果汁派对
       母校的教室
       点亮爱的心灯
       看漫画有感
       活着的感觉真好
     
     独自坐车
     我学会了理解别人
     这份友谊
     家的温暖
     助人为乐的游戏
     过年的习俗
     新学期新目标
     我最亲爱的朋友
     看漫画得到启示
     雨中西湖
    记济南的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