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品风波

  转眼间,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班队活动课。这次的主题是“击鼓传花”,传到谁谁就表演节目,同学们都为这次的班队活动花了不少心思,还没上课,大家的眼睛就都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盯着手表,盼望班队活动早早到来。  
 
  上课铃终于如愿以偿[注: 偿:实现、满足。按所希望的那样得到满足。指愿望实现。]地响了起来,同学们赶紧排好桌子,个个喜笑颜开[注: 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随着“咚咚咚”的敲桌声,红领巾在我们手中“跳跃”了起来,一会儿被揉成团,一会儿被扔在地上,同学们都飞快地传着自己手中的红领巾,害怕自己第一个表演。可是,这个第一居然被我们组的彭美琳“争取”到了。我们赶紧整理好情绪,准备上场。这可是我第一次演小品,心里十分紧张,就像有一只小鹿在我心里乱撞。表演的时候,我还在叮嘱其他几个同学:“作为第一个表演的节目,绝对不能笑,要专业,不许笑场。”可我们哪能控制住自己呢。嘴里说着幽默的台词,眼睛看着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不由得就笑了场。幸运的是,同学们好像并没有观察到我们的表情,他们都被我们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雨
       做母亲。真难
       别再让我落泪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龙的英雄
       我们胜利了
       收藏感动
       超级战斗部队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工作迷”老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