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此若成梦

          此若成梦  
             庄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二班 张馨元    
  至今为止,想起那段美好的不似现实般的一星期,幸福的微笑慢慢爬上嘴角,眼底的笑意散落满地,阳光的粒子覆盖在我的身上,温暖到有种不真实的地步……     我从未喜欢过绿色,也从未喜欢过什么军训,坐在不断前进的公交车上除了对从未见过的基地感到好奇外,再无其它。当那大片的绿色撞进我的视线的时候,心底最敏感处似乎被撞击了一下,找到寝室之后便是漫长的等待,我无聊地打量着被收拾得很整洁的女生寝室,不禁感叹,这些人真勤快啊,如果让我做这些,我一定……     果然,自己还是不适应啊。充满期待的今天,或许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轻轻挽起嘴角,被长长的刘海遮挡住的眼睛泛着不知名的光芒,有些公式化的广播响起,大家陆陆续续地走到偌大的操场上。刚才还很空旷的操场此时已经布满了人,我用一种极其不雅的姿势观察着总教官胖得像个球一样的身材,台上的领导还在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地演讲,我早已哈欠连天。终于结束了演讲,教官归队了,我斜眼猜测着我们班教官是哪位大侠,直到那墨绿色的身影走进我的视线。  
  健康的小麦肤色,英气逼人的五官,嘴角边若有若无的微笑,身上的军装更衬得他俊美异常,我满意地微笑着。好帅啊!四周的女生小声发出感叹,微张的嘴好象有透明液体流了出来……    “八班听口令,向后转,齐步走,一、二、一……”  
  清晰有力的口令伴随着鞋跟踏地的声音,似乎是最美妙的协奏曲 ,我细心聆听,笑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亲情。幸福
       “我”的自述
       狐狸的下场
       淘气的我
       爱美的老姐
       西风里浸了落叶的香
       七点后,八点前——我們的時光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残缺的美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