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冤枉事儿

冤枉事儿  
  韩皓宇, 黄埔小学 六(3)班  指导老师:陈新发  
  在教室里,同学们排着做,视线难免会受到影响,被同学左挡右挡的,常会被老师冤枉,给犯错的同学一起背黑锅,甚至产生冤家。  
  有一次,我的同桌在上课时和别人讲话,由于老师视线不好,看成我和他讲,我与老师讲道理,可老师又不听,害得我被罚站,背黑锅的感觉很不好,很想发泄一下,怒吼老师一顿。  
一起背过黑锅的不止我一个,这位是一位狂人,他一被冤枉,就先是怒吼,后是暴力,甚至连校长也管不了他,但是让他进安静一会儿,他便会平静下来。  
我是被他传染了,还是被逼成这样的呢?我也开始像他那样了,被老师觉得我比他狂,刚刚制服一位狂人,又来了一位狂人,有得同学说:“老师也要写一本《狂人日记》了。”  
我被冤枉起来,那就麻烦了,是害我背黑锅的麻烦了,可能会被我大骂一顿,严重点会被我打一顿,当然,会被班干部阻止,会让我静一静不让我和打架人接近,我也会平静下来。  
有时候我气了,连老师也敢吼,连最好的兄弟都不理,别说同学了。  
有少数人认为背黑锅是好事,那要看你背的是什么黑锅,例如说:帮别人背黑锅,有时被认为自己承认错误被原谅。  
我虽然背的黑锅少,我们班的冤枉事儿倒挺多,但以我背黑锅的经历,可以百分百肯定不是好事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伤心了
       眼前的感动
       妈妈呀
       我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
       ‘怪同学’
       我与眼睛的故事
       如今才知书单贵
       一节难忘的课
       狗狗做“好事”
       五里桥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被冤枉的泪
    被冤枉的滋味500字
    我被冤枉了
    被冤枉的滋味
    您冤枉了我
    被冤枉的滋味
    借书时的冤枉路
    冤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