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结果往往意想不到

 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成功,会失败。但是,有些人失败后就灰心了,就放弃了,这样,必将会变为真正的失败。有些人失败后仍旧信心满满,经过自己不懈努力奋斗,最终取得了成功。  
 
     谁说不是呢?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以“世界儿童和平条约”为题的班级演讲比赛,比赛前几天,我们盼望着这天的到来。  
 
     “你背‘我们想要一个没有战争和武器的星球,我们要除掉疾病和破坏……’再加上这个动作……”瞧,这是我们小队在积极排练呢,我们加上自然优美的动作,让那句话更加的生动,“来,你站在他后面,你站那里……”听,这是我在给我们小队的人排队行哩……经过我们细心的排练,终于今天在我们的盼望下来临了。 公平的裁判,漂亮、鲜明的主题和优秀的主持人为这次的朗读比赛增添了一抹色彩。  
 
     比赛开始了,我们第二小队来到了讲台前准备好后,便放起动听的音乐,刚一上场,李想紧张过度有些忘词,但还是把坎儿度了过去,记得比赛前她背的可熟了,但是一紧张就什么都忘了,我想她应该是脑子里一片空白,慢慢的,付艺伟也奔磕了,我后悔极了,为什么比赛前我没检查他们一遍呢?这时候,我也紧张了起来,我的眼珠一会看看那个人,一会看看这个人,手里还使劲儿的握着手中的冷汗,我还以为就这样灰心的结束了呢,在最后我们以激情饱满的态度奋发出了我们儿童想要的和平,再加上铿锵有力的动作,我认为做的好极了!就在这时,我把心态才放平了。  
 
     我还以为我们的第三名呢, 最后,在心情“怦”“怦”“怦”跳动下,我知道了我们小队的成绩,是第二名,虽然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我还是意识到了很多的不足,前桌的刘帅似乎看到我有些不开心,便和我说:“别灰心,老师说了咱们以后还朗读21课《地球万岁》呢,明天咱们就去练,拿一个第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和好吧
       清明时节雨纷纷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电脑密码
       啊,我捡了只兔子
       暑假趣事
       动物小记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人生难得少年穷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结果
    结果真的灵验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