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滴露的满天星


滴露的满天星
房门悄悄地开了一道缝,老妈进一个脑袋向里张望着,她的动作是那样轻,生怕打断我的好梦。我刚醒,老妈就对我说:“好些了吗?”我还是睡眼蒙眬的,不知老妈在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老妈拿来了一束花。我眼睛一亮,这不是我最喜欢的满天星吗?那天,老妈依旧穿着那老气的工作服,全身黑黑的。因此,她的一身打扮与她胸前的满天星极不相称。我总以为,花是充满友好的情感的。老妈凝视着我,抚摸着我……

“哦,你醒了啊!”老妈说道。“嗯,那满天星是干什么用的啊?”我还有些狐疑。这一问,老妈就紧张起来,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地说:“这……这花……这花送给你!”我十分激动,就说:“老妈,那你就把花插到花瓶里吧!”

老妈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一个中意的花瓶,把花插了进去,一个人憨憨的排着顺序。上边、下边、左边、右边,一朵朵整整齐齐的,像一个个小卫兵似的。

我回想起发烧的那天,不禁眼泪花花。当时,我发了高烧,还是晚上呢!我一个人在家,等老妈回来时我已经晕过去了。她就背我从一楼到四楼,又从四楼到一楼。我知道,那绝对不是好走的路,不知有多少个台阶,不知有多少个脚步,但老妈依然走了下来。为了我,老妈付出里太多,我实在难以回报!

……我渐渐地再次睡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业本找不到了
       读懂父爱
       那抹绿并没有结束
       那一幕让我难以
       岁月的力量
       关于野花的作文
       寻找那曙光
       挫折是宝贵的财富
       在一起就是收获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露露的爸妈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