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纸屑大战

 今天放学回家,我跟小七散队以后找了个地方聊天。聊了一会儿,我们发现c、o和盒子出现了。他们鬼鬼祟祟[注: 祟:古人想象中的鬼怪或鬼怪出而祸人。指行动偷偷摸摸,不光明正大。]行踪诡异的靠近我们,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我们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看着他们。这个时候,c突然冲过来扔了我们一大堆的碎纸头!“天女散花[注: 原为佛教故事:天女散花以试菩萨和声闻弟子的道行,花至菩萨身上即落去,至弟子身上便不落。后多形容抛洒东西或大雪纷飞的样子。]”一般,我浑身上下都是白花花的纸屑。细细一看,原来他们把刚才发的宣传单撕碎了用来扔我们!我们还没有反映过来,o和盒子也冲上来扔我们。因为我与小七把宣传单给扔掉了,所以此时“手无寸铁[注: 寸:形容细微短小;铁:指武器。手里没有任何武器。]”。接下来,我与小七往后退,又让他们给袭击了一次。  
 之后,我们迅速往暗道跑。我猜想:他们三个肯定会把守:一队在暗道尽头,一队在暗道前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友情,好远
       百慕大三角探险记
       九月菊花香文/舟中看霞
       学会滑雪
       家乡的桃树
       表率
       高原之舟——牦牛
       乒乓球赛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