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附小校庆

  2011.10.22  
  周六  
  晴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2011年10月22日。今天,是我的母校——如皋师范附属小学建校110周年庆祝日。在上午于影院举行庆祝活动。参加庆典的,不仅是学校师生,还有部分学生家长,特邀嘉宾,上级领导等。这,使我们六年级学生喜出望外[注: 望:希望,意料。由于没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兴。]:我们真幸运,赶上这一年,成为校庆上年级最高的学生,真是三生有幸[注: 三生:佛家指前生、今生、来生;幸:幸运。三世都很幸运。比喻非常幸运。]。  
  一进校门,校园内的景象让我眼前一亮:大门后是一个巨大的贴着红布的木板,上面写了“庆祝如师附小建校110周年”,上方还有我们学校的校徽,就连石柱都穿上了红袍;大成殿前是红地毯,浮雕镶嵌其中,别有一番风味。花坛上用红花拼成了“建校110年”的字样,一股喜气。到操场的路两边有很多彩旗,像热情的迎宾小姐,在晨风吹拂下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全校师生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校庆正式开始前的20分钟,人群就开始陆陆续续地涌进了影院。不过五分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美丽的森林公园
       “解剖幸福
       人民币旅行记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是一阵风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可怜的小鳊鱼
       我不想当好孩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龙师附小二(1)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 四川眉山市眉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