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感

   在夏的最后的疯狂过去之后,秋的使者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在大地的每个角落都萌发了秋的芽儿,带着秋的气息……叶子也渐渐地都变了样。  
  秋的气息弥漫在校园里,校园里一些树的叶子都随着时间的流沙变换了模样。淡淡的黄色爬上了一片又一片叶子……。虽然这个过程有点漫长。但经过了这个漫长的旅程之后,也就落叶归根[注: 飘落的枯叶,掉在树木根部。比喻事物有一定的归宿。多指客居他乡的人,终要回到本乡。]了。它会慢慢腐烂,为大树母亲滋养,好让大树母亲孕育出一批又一批更为鲜亮的叶儿。每片叶儿都会在秋这个奇妙的季节结束自己的生命,又孕育出下一批新生儿。就这样在生死中循环往复[注: 周而复始,去而复来。指反复进行,没有止息。],在春,秋这两个季节中进行无限的循环,就算不知道自己最后会怎样逝去。也许你连它的影子都看不见,但或许就在不经意间,当你刨开大树底下的泥土时,它们就在这里面。化成了泥土中的一份子。  
  所有的叶子都要经过这种环节的洗刷。之后,幻化成泥土中的一份子;幻化成大树中的养料;幻化成最纯洁的天使。  
  在秋来临的时候,草也渐渐地染上秋的色彩,它也在慢慢的枯萎。一切都变得非常统一……大概植物的枯萎不叫逝去,也不被叫做死亡;而是被称为生命的重生。在秋过去,冬来临之际植物们都会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中,重新给自己梳妆打扮。让春姑娘和我们见到一个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发现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精彩的杂技
       交通文明在行动
       四季交响曲
       我家的“小营养师”
       家乡风光
       学校变了
       寻找快乐
       成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