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柚子园记

  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蔚蓝蔚蓝的天空衬着一朵朵悠闲的白云。早上,我们乘车前往柳州柚园——洛维园秋游。  
  来到柚子园“品”字型的大门前便看到这样一幅对联:欣逢盛事欢聚金秋万众同尝寿果,园景好诗柚香入梦一生总有好心情。看了这幅对联让人有无际的暇想,有马上进去看看的冲动。  
  走进大门,就看到一片柚子林,像一个个士兵整整齐齐地排着长队训练,风儿一吹,叶子就沙沙唱起了歌儿。柚子树上结出了一个黄灿灿的柚子,把树枝都压弯了腰,有大有小。  
  成熟的柚子黄橙橙地,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扒开绿油的叶子,好奇地向外张望着在说:“我成熟了,快来摘我吧,一定会让你们大饱口福。”没成熟的柚子还藏在绿叶间“呼呼”睡着。这些柚子光看看就能让人唾涎三尺了。两旁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儿。有深红的鸡冠花,蓝色的牵牛花,红的玫瑰,黄的菊花。秋风一吹,花儿朵朵竟相开放,好像在说:“瞧我的衣裳多漂亮。”  
  接着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柚子人”,比我们还大几十倍呢,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弯弯的嘴巴,脸上还带着迷人的微笑,像是高兴地对我们说:“洛维金秋柚子节到了,欢迎大家来品尝柚子。”然后我们来到了休闲瓜果长廊,里面栽种着各种各样的瓜果,有比脑袋还大的葫芦瓜,有跟木棍一样粗的丝瓜,有跟篮球一样大的南瓜。  
  最有趣的就是异瓜果园里幸福须了。幸福须从架子上长长地垂下,远远看去仿佛是一团团美丽焰火,一朵朵盛开的花朵,一片片火红的彩霞。别人说:“摸了幸福须的人就会幸福”,同学们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故乡秋景
       十月份征文
       十月份征文(2)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母爱的芳香
       爱的音符
       生活的意义
       “义工”—爷爷
       吃烧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