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丽江古城

   送去了骄阳似火的夏天,赢来了金风送爽[注: 金风:指秋天的风。古时以阴阳五行解释季节,秋为金。秋风带来了凉意。]的秋季学期,回忆起我那快乐的暑假,在丽江游玩的美好时光,至今那幸福、微笑还荡漾在我的心房。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一家来到了丽江著名景点——丽江古城。  
  来到丽江古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棕褐色的一大一小的水车,走近一看,水车上的齿轮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扶栏俯瞰,小溪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泛出点点金光。几只小鱼跃出湖面,打破了小溪的宁静,倒影随着微波一起一伏,形成了一幅流动的画。  
  纵深行进,周围竟没有一个垃圾桶,但街上却一尘不染,原来大家都有了环保的意识。古城里有许多外国友人,我时不时用一些带有中国味的英文向他们打招呼,常惹得爸妈哈哈大笑。古城里的房屋错落有致[注: 错落:参差不齐。致:情趣。形容事物的布局虽然参差不齐,但却极有情趣,使人看了有好感。],一个挨着一个。那房屋不像摩天大厦的高大雄伟,是那样的矮小,却散发着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的气息。在房屋里,摆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中秋之夜
       白毛和黑猫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呼唤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秋之美
       感恩同学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美丽的古莲花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丽江之行
    丽江古韵
    夏之旅——游丽江
    美丽的丽江古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