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白毛和黑猫

           白猫和黑猫  
  在郊区的森林里,一只小白猫和一只小黑猫从一出生就被父母抛弃,它们相依为命[注: 互相依靠着过日子。泛指互相依靠,谁也离不开谁。],渐渐的两只喵咪都长大了,小黑猫一直都宠着照顾着小白猫,捕到鱼了就先给小白猫吃,要是有其他动物欺负小白猫,小黑猫也会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的去保护小白猫……  
可是小白猫总觉得生命里缺了什么一样,它不喜欢小黑猫总是对它千依百顺的,总觉得生活过于平淡,它叛逆、天真、好奇,不管在如何完美的庇护下,它也总是想窥探憧憬……  
  有一天出现了一只花猫,他桀骜不羁,洒脱自如,白猫立刻被他所吸引,因为花猫流浪了很多地方,经历了很多事情,所以他总能侃侃而谈[注: 理直气壮、从容不迫地说话。],在白猫看来花猫身上所散发的气质正是它所喜欢、渴望的东西,它整日围绕着花猫身边,于是对黑猫更加的不耐烦,黑猫还是默默无言[注: 不声不响,闭口无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呼唤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秋之美
       感恩同学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美丽的古莲花池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第十三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黑板.粉笔和黑板擦
    黑板、粉笔和黑板擦
    白羊叮叮和黑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