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从心出发

  文明从心出发  
  文明是无价之宝;现在正创建文明城市,正需要它带动人们,做一个文明的人,这油然而生[注: 自然地产生(某种思想感情)。]让我想起了我的好友——小项。 记得那一天,是清明节,我和小项约好下午一起去文化公园踏青,欣赏美景。  
  那一天的下午,我们都穿上了自己漂亮的裙子,我的裙子是天蓝色的,外面又一层薄纱;她的裙子是可爱又迷人的粉桃红,外面也有一层薄纱,这条裙子穿在她身上,简直是仙女下凡。走着走着,一个大汉走了过来,他像是一个青年,长得强壮而又凶猛。他一边吃着香蕉一边走,吃完把香蕉皮往后一扔,刚扔在我们面前,我们也没注意到,我们正向前走了几步,就听到小项的惨声:“哎呦。”原来小项踩到了香蕉皮,摔了一跤,摔伤了腿,我怒气之上就大声嚷嚷:“前面那个青年人,你怎么那么缺德,垃圾乱丢乱扔,既不文明,又摔伤了人,快道歉。”而他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注: 比喻对听到的话毫不在意。]置之不理[注: 之:代词,它;理:理睬。放在一边,不理不睬。],回头还恶狠狠地看了我一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帼国英雄冼夫人
       树林里的故事
       小亮的改变
       my dad
       暑假
       我来自你未见过的城
       给自己画一扇窗
       包粽子
       my dad
       写凤仙花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不文明的行为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追逐梦想从心绽放
    文明——只差一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