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落花、又一个流年

  站在森林里、一个人站在树下、感受着万物、感受着大自然的呼吸、聆听花儿的密语、聆听风的呼声、扶着树干、闭上眼、感受树枝的摇曳是一种很美的境界·     已经九月多份了、该迎接秋天了、该欢迎秋姑娘踏着脚步向我们轻轻地走来了··不应该在留念、春季了、夏季也已经过去了··     是啊,有什么可以留恋的呢?·苍生、万物、都有各自的生存规律、人类是无权干涉的…                  春晓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这是一首许多人耳熟能详[注: 指听得多了,能够说得很清楚、很详细。]的诗,但、又有多少人能读出,诗里的凄凉呢?每当我看到这首诗、忍不住流眼泪…     诗人的一句“花落知多少”,我读懂了诗人对春光流逝的淡淡哀怨。凄凉、唯美、     我站在树下、一阵风吹过、花落了、许多漂亮的花落了、像落花雨、我读懂了花的凄凉、花的哀怨、花的沮丧、看到了花的泪珠、花的表情、花的无奈、     捧起一把落花、亲手埋葬了它们、它们还会轮回的、我呢?我会么?很想哭、但我要忍住眼泪、把它咽下去、我很勇敢、我不爱哭、我也不会哭的、现在、只有落花才能读懂我、它们是那么的纯洁、勇敢、坚强、美丽…     每当这时,我都会安慰自己、“没事的,只要寒风刺骨的冬天过去、一切也就过去了、离春天还会远么?春天会回来的…想到这里、我又甜蜜的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葡萄园
       草地上的故事
       六。2班de秘密(上)
       时间,抹不淡友谊【贺:雨晴】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迷人的秋
       那刻感动
       我给老师写封信
       一条短信
       三十年后的茂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落花
    落花无情 流水无意
    落花生读后感
    叶落花开似过往
    花落花开
    落花言
    落花有意水无情
    落花生,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