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铁力士


快乐的铁力士

这是我和妈妈今年暑假欧洲之旅最快乐的一段:位于瑞士境内阿尔卑斯山脉中的铁力士雪山。在从法国去瑞士的车上,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哇,真漂亮!”一声赞叹把我给惊醒了。透过车窗,只见树木葱茏、山顶云雾缭绕,一座座小房子依山而建,淙淙溪流缓缓流淌。多么让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啊!半山腰我们下了巴士,接着就坐上了缆车,缆车带着我们徐徐上升。我们坐的缆车是世界上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三段式旋转缆车,坐在车上,不用扭头转身就可以看到四周的景色。向下一看,只见一群群奶牛在慢慢悠悠地吃草,还不时地哞哞叫唤,仿佛是在为我们演奏一支进行曲。多么惬意呀!
  下了缆车,哇!周围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刚才四周还是绿油油的,转眼间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虽然是盛夏,山上却到处是雪。大家都无比得激动与兴奋。弯下腰,随手抓起一把雪,就砸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玩累了,我便向山顶爬去。爬着爬着,突然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尊重的作文
       期待着像草儿一样的我
       有一种感动叫爱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渴望长大的作文
       前进路上的路灯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漂亮女孩夏林果读后感
       传说有个鹿回头读后感
       呼啸山庄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