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尝试

  人生中都有第一次,尝试是需要勇气的,而鼓起勇气尝试也可能对自己有很大的益处,而我也有一次让我印象深刻的尝试。我现在就给你们讲一讲吧!  
  那是在今年暑假的一天,我闲来无事,作业也做了一些。姥姥见我在沙发上优哉游哉[注: 指生活悠闲自在。]地看电视,就又抱怨起来了:“哎!怎么我在洗衣服,你就看电视,真不公平!”我一听赶紧说:“好好好,我干活,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情。”“我拖地吧!”姥姥说:“那么简单的活,我早就做完了,今天你就尝试一次,做中午饭吧!”“什么?做饭?”“是呀!放心,我会在一旁看着的,而且,我要是不看着,我还不放心呢!”“哦。”  
  然后,我的姥姥就教我怎样做菜。“你就炒一个茄子菜吧!”“哦。”姥姥一步一步的教我。“先把茄子的皮削了。”我一点一点的削皮,削了好久才削完,姥姥说我:“哎……你这么削皮,那得多浪费时间呀!”“哎!第一次学嘛。”我姥姥先让我倒油,“倒少点!”“麻烦。”然后,姥姥说先让油热一会。我呆了会儿,然后就把一点蒜弄了进去,“低点着。”我就照做了。然后就把菜给放了进去,然后就开始翻炒翻炒,放点酱油、盐,不能放太多。然后就再翻炒,焖会儿就好了。  
  开吃喽!姥姥尝了尝我做的菜,说:“还可以,就是盐放多了。”“耶!成功了!”  
  经过这个尝试之后,我开始学做其他的菜了,这个尝试使我获得了勇气,我今后一定要尝试更多的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情一小时
       地下长河璀璨的明珠
       袁老师,对不起
       石子
       逃离鬼屋5
       逃离鬼屋6
       逃离鬼屋7
       有健康才有活力——健康是成功的…
       年例——仿写《火把节》
       关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