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cf改编系列之十八

          最终篇(上)           第十八集            混沌大魔王复活     在宇宙形成之前,是一片混沌和无序,混沌大魔王也诞生于此,后来玉帝改变了宇宙,创造了美丽的太阳和月亮,还有各个星球,玉帝为了宇宙的和平,把为非作歹[注: 做种种坏事。]的混沌魔王封印在潘多拉魔盒里,这一封印就是500年,而500年后的今天,这道封印却被开启了,混沌大魔王获得了重生,地球会被他毁灭吗?     “明天就是赛斯的生日了,他还以为我们忘记了呢,其实我们是像给他一个惊喜。”夜玫瑰说。     “就是啊,我们是同生共死的战友,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会忘了呢。”     “恩,一切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就等明天赛斯的光临了。”猎狐者说。     与此同时,赛斯小屋……     “这些可恶的家伙,居然忘了我的生日。我今天去问他们明天是什么日子,一个说不知道,一个说明天要交水电费,一个说明天广告代言,有这样的么?算了,跟他们生气不值得,还是先睡觉吧……”     第二天…………     “哎,潘多拉,这是什么东西啊,好像我们举办的生日宴会里没有布置这个道具啊。”灵狐者说。     “哦,这是我们潘多拉家族世代相传的潘多拉魔盒,到我妈这代已经是第398代了,她现在将潘多拉魔盒传给了我。说这里面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千万不能打开。”潘多拉说。     “那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呢?”     “我也不知道,我妈说这是我们潘多拉家族最重要的秘密,比我们的生命更为重要,所以她一直不告诉我。”潘多拉说。     “不会是跟魔瓶一样的东西吧,打开它里面的魔神就会实现你三个愿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cf改编系列之十九
       純愛
       篮球赛
       对不起,我走了
       我想你了
       惭愧的一件事
       离别时分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第一次溜冰
       竞选课代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cf改编系列之十七
    cf改编系列之十九
    cf改编系列之十三
    cf改编系列之十四
    cf改编系列之十五
    cf改编系列之十六
    cf改编系列之九
    cf改编系列之十
    cf改编系列之十一
    cf改编系列之十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