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兄妹之间

  “你们两个能不能消停会儿,吵够了没有!”老妈终于忍不住了,而这,全是因为我和哥哥毛立佳。  
  自从我以上小学开始,哥哥就不像以前那什么宠我了。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需要他的宠爱了,还因为我有事没事就吵架,感觉这样很好玩,用这种方式消磨时间,所以渐渐的,他就不让着我了。  
  这天,我们又开始了电脑大战。  
  吃过晚饭,我们俩都想玩电脑,但是,我吃的少,所以吃得快,以至于先抢到电脑的。可是没想到我刚把qq打开,老哥就冲进来了。他见电脑玩不成,便要抢。我哪里肯依,抓住鼠标死也不放手,这种执着让老哥怒不可遏[注: 遏:止。愤怒地难以抑制。形容十分愤怒。],他一把拿走了我的椅子,幸亏我机灵些,才没有摔倒。  
  老哥终于被我折腾的精疲力尽[注: 精神疲乏,气力用尽。形容精神和身体极度疲劳。]了,便让我玩了。但是,电脑大战还没有结束。好不容易舒舒服服的晚了半个小时,没想到老哥居然用手机上qq来抢,他总震我,让我没有办法玩,几局下来,我全输了,气死我了,我便说他:“你有完没完,能不能让我玩一会啊!”可是,他还是继续到游戏世界打扰我。  
  到最后,没办法,我输了。呜呜呜呜,就这样,我离开了我可爱的电脑。可是再看看老哥,一副得胜的样子,差点没把我气死,哼,总有一天,我让你玩不成。  
  这就是我们兄妹两个的真实生活,因为有了我们两个,爸爸妈妈的生活多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暑假感动的事
       游乌山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结束了?结束了
       记一次消灭错别字的活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兄妹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