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拼搏

难忘的拼搏    
  今天,马戏团团长又拿出了一摞金边红花白瓷碗,让我上台表演,我的脑海里顿时呈现出了当年的场景。       
  “哗!”一阵暴风雨般的掌声响了起来,表演走钢丝的演员走下了钢丝,最后那优美的360°旋转,仿佛给尾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心想:他做得这么优美,这么动人,我也一定要和他一样,让台下响起暴风雨般的掌声。    
  掌声再次响了起来,轮到我了,我带着紧张地心情走上了舞台,灯光暗了下来。刹那间,一道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灯光照在我全身上下。10个金边红花白瓷碗顶在了头上。我稍稍调整了一下,就伸展自如了:时而金鸡独立[注: 指独腿站立的一种武术姿势。后也指用一足站立。],时而大鹏展翅,时而马步蹲桩,时而老鹰捉鸡,时而饿虎扑食[注: 象饥饿的老虎扑向食物一样。比喻动作猛烈而迅速。]。作出了一个个惊羡的动作。可当我站在大汉的肩上,正要做最后一个更高难度的动作时,一不小心,十个金边红花白瓷碗就“啪!”的一声,全部摔在了地上。    
  我歉疚地微笑着,不失风度地向台下鞠了一躬,此时手心已经沾满了汗水。重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暑假之片段【2】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大
       “变色龙”妈妈
       安琪儿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游黄石寨
       骑牛
       第一次“出卖”朋友
       老师教给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