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是树,我是叶,现实便是那一阵风

  

  此时深夜里的风牵起了我寂寞的暇想。——题记

  记得那是一个用泪化成的秋天,秋风,把我吹进了忧伤,吹进了那片梦幻美丽的金黄世界,在那里没有牵挂、没有现实……

  脚步声随着凄苍的秋风一起打破了那个沉静荒凉的枫叶林,被树无情抛弃的枯叶冷冷地躺在我脚下堆起了一圈圈,任人踩踏,仿佛就像无助的我,一个失去牵挂的我。忽然,一片残缺的小枯叶,随着叫人心碎的风轻轻地飘了下来,我伸出了那双冰冷的手,接住它那小小的身躯,不愿让它受到再次的踩踏!

  憔悴的小枯叶,就那样静静地躺在我冰冷的手心里,安详地睡着,仿佛还没有领悟到被无情的树抛弃的那种撕心痛楚…我,托着小枯叶无奈地坐在那堆残叶上,回想起那个初三,那个可爱的人,还有,那些永远的记忆…

  我知道,现实给了我们一扇门,可是却有两个不同的方向。我们彼此往相反的方向走着,永远也无法走到一起,永远都定格在那个时间紧迫的初三上! 

  被书堆逼出来的爱,是你坐在隔壁的关怀。曾问自己,爱,是什么?是你那无顾忌的笑脸还是在我每次考试考砸了伤心哭泣时你那无奈的苦笑…为什么每一件小小的事情,只要在彼此之间发生,也能让对方心跳加速,血压上升。那时,在我们眼里,时间就是那步步逼紧的子弹,我们常躺在书堆里埋头苦读,可是,为什么那一切还是那么得美好,一切还是那么得值得怀恋…可是当中考真真实实地成为了过去式时,那时我才知道现实这一东西,也让我们成为了彼此心里上的一道过去式美丽的风景线。现实总叫人残酷得心碎,它就像此时的风,残忍地分割了树与叶的牵连,让树抛弃了叶,而现实抛弃了我俩心灵上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的暧昧!无声的哭泣,只能诉说自己的不努力,我知道职业中学的门槛正向我招手,我也抵抗不了现实的不留情,与你分开是现实,终究改变不了,因为想改也无法变。小学生作文网t262

  然而,你朝那扇门的另一个方向开始前进,而我也背对着你的背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走着。

  秋风,再一次吹了过来,躺在我手心的那片仿佛是我的小枯叶随着风飘落地上,我用尽身上的力气去挽回,当我再次接住了它时,我满足地扬起了嘴角,而就在这时,我才发现,随风而下的不仅是我手心上的那一片已被抛弃的小枯叶,而是整个金黄的世界都发出了“沙沙”的声音,一片、两片…叶子就这样飘零在空中,缓缓地落下,此时的我面对着满天飞舞的叶子,不仅感叹,试问,我又能接得住几片仿佛象征着我的小叶子呢?读后感范文 

  我开始害怕那片枫叶林了,那里有太多的我了,我恐惧地想跑,可是不管我怎么跑,也跑不出那片幻想的世界,就在我不停地跑着时,风,在我背后不停地吹、不停地唤,叶,随着那无情的风一片一片地被树抛弃,此时,我抬头仰望,看见整个世界都飘着那些残缺的枯叶。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个人社区服务报告
       
       历史的天平
       我们在路上
       吃方便面的坏处
       生活好滋味
       未来的花园
       
       中日友好
       电视前的思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你是我的北极星
    你是我的宝贝
    你是谁,从哪儿来
    你是我的王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
    朋友,你是我的骄傲!
    你是如此美丽触不到
    你是我的风景
    秋,你是怎样一种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