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高学历,高素质?

  

  场馆上下无处不是垃圾,留名满墙,随地吐痰,高素质?中国人有钱了你想想在繁华的大街上,中国人开这名车绅士般的摇开创,在窗外淬了一口吐沫,驾车而去,素质高啊,诶中国人……

  难道学历越高素质就越高吗?

  不是!!!!!小学生作文网t262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6周年,就从这说起吧,抗日战争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历经了八年的战争,每一场战争都会涌现无数的英雄,但不可否认的,汉奸也会有许多,大家再想想,如果再来一次战争,谁又会是汉奸呢?我想沦陷城市的高官、富豪、名校生会是不二人选,你也许会说怎么会呢?他们的素质一流,你会忘记当时5·4爱国运动吗?那可都是学生领导的,我要对你说当时是当时,那是人们的信念,就是要保家卫国,振兴中华,而现在……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注: 择:选择。指为了达到目的,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名校毕业生毕业后大多在外企,享受高工资的待遇,为了得到老板的赞赏,升职加薪,得到自己的利益为他出谋划策,使我们本土企业难以生存,这就是所谓的高素质?

  回到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成功吗?我质问读后感范文

  上海世博成功的展示了,中国人的“高素质”。

  中国人学历高了,素质低了,收入多了,人品少了。中国人要想真正得到外国人的尊重,素质提高很必要!

  记得素质高永远不会等于学历高。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到原点
       谈尊严
       且听风吟
       如果真有2012
       昨天,今天,明天
       所谓的读书
       幸福要懂得放弃
       这个世界需要你
       有一种力量让我泪流满面
       聚是缘起,散是缘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中学学历到大学水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