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您辛苦了!

  

  望着父亲的背影,满腹的感言化作一句话:“爸,您辛苦了!”

  中考成绩十分不理想,两眼不敢再瞧父亲。怕看见他斑白的两鬓,怕看见他那紧皱的额头,更怕他失望的眼神。可是,父亲他没有训斥,只留有希望,用最朴实的语言告诉我,以后,要加油! 

  开学前夜,父亲把我叫到跟前,说:“你是农村孩子,可你给我记住,你什么也不比别人差,不需自卑,更不许丢脸。家里的事你也不要管,爷爷的身体你也不用担心,有我和***呢!”这段话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父亲说话时的眼神流露出的希望像一团火,一团烈火。

  开学当天,来这离家七十多里的学校报名。出发前,父亲认真的“打扮”了一番,他说怕给我丢脸。不知为什么,心里很不是滋味。分到了宿舍,父亲没有像其他家长一样停留,马上就走了,他始终认为,他在学校会让我分心。

  在这一个陌生的环境,心中孤独落寞在加上军训的严厉,总是不免的会想家。打电话回家时,父亲只对我说了一句话“不是不让你分心吗?”后来母亲告诉我,父亲听到我的声音时可高兴坏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高中的第一个周末回家时,猛然发现,原来已经到农忙了。父亲满脸的泥土却没有掩住喜悦之色,急忙让母亲做饭,还抱怨怎么不早打电话说一声。一时无语,您不是不让打吗?我抢下父亲手中的农具,却被父亲大声喊住,“你别动这些,我弄就行了。”读后感范文

  这个星期我感冒了,想了很久,最终还是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第二天,父亲带着药来了。第三天,我听同学说,他看见父亲趴在教室窗口,可我没看到,是怕我分心吧!今天,父亲还是来了,也究竟让我见到了。他说,不放心,再来看看好没好,我说基本上好了,不要再来了。父亲便匆匆忙忙的走了,却留下了背影,有些劳累,有些疲乏的背影。

  为了女儿,您甘于奔波劳累,而您的女儿却是自私的,她甚至连一句“您辛苦了”都不曾对您说过……

  爸,您辛苦了!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洋公园一日游
       美丽的云台山
       夜晚的窗外
       美丽的天空
       雪后景象
       云南一游
       十一岁的我
       我们的语文老师
       爸爸我永远爱你
       做张贺卡给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辛苦的军训生活(上)
    解放军叔叔,您辛苦了!
    老师,辛苦了
    妈妈你辛苦了
    辛苦了老爸
    妈妈辛苦了
    妈妈,你辛苦了
    辛苦的爸爸
    钱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辛苦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