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红水河

  

  在广西有着一条从天峨流向大化的红水河。它全长约有2214千米。红水河流的途中还经过了东兰。我去过东兰的红水河,我是在船上观看红水河的。

  红水河是我每年都可以观看的河流,因为我的外婆家就在东兰。红水河的河面像绿锻上绣满了银花,鱼儿在水中游泳,那鳞片闪闪发光。在船里远远望去的红水河,感觉就像一条大海。只是没有大海的吼怒,没有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蔚蓝大海只有平静的江水,有清淡碧绿的江水。小学生作文网t262 

  在船中观看到的最美的自然景当然还是--朝霞和晚霞。朝霞的红水河现得比较明亮。朝霞里有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云朵,水中的鱼儿在闪闪发亮,江面的江水也在发亮。再加上红水河岸边的花草也在为一个新的早晨而在为自己为打扮。而在晚霞的时红水河现得格外明亮。空中的晚霞像烧起大火,把大地给烧了,江水也给烧了。让人分辨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江水。这时的花草就像被火烧了似的,一直烧到人们的梦中,才渐渐熄灭。读后感范文

  在船中爸爸对我说:“这样的红水河用‘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亦奇’来夸这红水河一点也不夸张。”

  我经过许许多多次的观察红水河,我发现我每一次观察红水河。我就多学到一份见识。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溪
       云/哈哈
       玉兰
       游梵净山
       一年四季的校园
       石笋坪
       小河变了
       初夏的雨点
       百合花
       夏天的夜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