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读书经历


我的读书经历

诗人杜牧曾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确,多读一本书,就多获得一份收获,我就是一个小书谜,人送外号:“成书虫”
  我第一次看书的那一年,还是一年级的时侯了,那年,我看到班级里的同学有一本连环画,我便跟妈妈要,妈妈去新华书店买了本《三毛流浪记》一到家,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撕开包装,翻开书看了起来,我越看越对这本书感兴趣,忘了吃午饭。看完了这本书后,我便觉得看书是一种乐趣,渐渐地……我便彻底谜上了书。便得十分爱看书了。
  有一次,我早晨起床,便随手从书桌上拿了本郑渊洁写的《皮皮鲁与舒克贝塔》上厕所,我坐在马桶上看起了书,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妈妈来喊我了,:“小宇,好了吗?快出来!”我答道:“快了!”又过了一个时辰,:“小宇,快出来!”快了,快了!噢!那我进来了,我立刻帮我的书找了一个安全的藏身之处,答道:“可以进来了”妈妈一进来,就环视了四周,突然,我注意到书在洗衣机那儿露出了一个书角,我一吓,妈妈把书拿了出来,以“刑事不归还5天时间”,来惩罚我,啊!我的书!
  书有时真会让人着谜,多看书可以培养耐心,古人云:“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一条绳子,帮我们登上知识的高峰,书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散宴之我的母校
       永恒的瞬间作文500字
       有关幸福的作文
       访东坡遗迹有感
       最美的是那最初的
       山的那边是海
       寻找春天的味道
       都是春雨惹的祸
       孩子的心声作文600字
       脚下的土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