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

  童年的月夜永远都是美妙的。暑热散去了,迎来了一阵温暖的春风。月亮升起来了,温暖而柔和的照耀着我们的小院,一切都显得难么平静、美好。这是孩子们眼中最美的时辰。

  我的童年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可也有以为经典的启蒙老师,那便是这位伟大而已平凡的母亲,在我刚开始学习说话的时候,我的母亲天天夜晚不顾疲倦的对我唱起动听的歌谣;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的快,一直没有眼睛,一只没有耳朵,真奇怪,真奇怪。”

  母亲用那甜甜的嗓音为我深情的吟唱,轻轻地,像三月的和风,像小溪的流水,校园里立即飘满了她那芳香的音韵。

  母亲唱累了,就给我讲童话故事,讲神话故事......高深莫测[注: 高深的程度无法揣测。形容使人难以理解。]的夜晚竟是个充满奇妙幻想的世界。不一会,妈妈又给我猜起了谜语;一身穿着黑衣服,里面睡个白胖子——猜一种食物。我想了一会,硬是解不开,母亲却说“这是你常常吃的瓜子啊!"

  母亲常常在我小的时候,把一些难懂的道理化作动听的歌声,有趣的故事,母亲在我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了文学的种子,让这颗种子在心田里生根发芽。母亲让明月星光伴随我的童年,用智慧启迪我的想象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他在明月星光下唱的那些明快、流畅的童谣,使我们不知不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励我成长的一句话
       我们生活的变化
       老师的喜怒哀乐
       我最爱的凉拌番茄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在父母的爱面前
       未来的校园
       我敬佩的一个人-我的妈妈
       我心目中的英雄
       谢谢,母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尴尬的经历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