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种

  

        朋友是一朵鲜花,把甜甜的花粉给予蜜蜂;朋友是我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一切;朋友是件小棉袄,在寒冬里让人温暖、幸福。朋友,两个朴实而耀眼的方块字,让我想起了许多永远不可忘却的往事。
        我有一个亲密且与我相处的很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张雨雁,是一个热情、幽默的女孩,她的个子不高也不矮,小小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两颗晶莹透底的黑眼珠,一只小巧的鼻子下,樱桃小口时而弯弯翘起,瀑布般的黑发扎于脑后,不时的摇摆着。她却爱撒娇,更爱装小女生,有时“哼哼”的一笑,你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她特别喜欢开玩笑,更喜欢玩游戏。课余时间,她时常找我聊天,说笑,我们经常在一起骂我们班的某个男生,一起讨论学习的难题,生活上过的有滋有味。就说说那次吧!我们班的那个“蠢的不能再蠢”的男生把她骂成了全班最丑的女生,她一听可来火了!立刻使用“排山倒海[注: 推开高山,翻倒大海。形容力量强盛,声势浩大。]”的招数将其唾骂,当时,那个“蠢的不能在蠢”男生差点被“淹死”。事后,她还找到我,又是“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的把那个男生讲的不雅话语跟我说了一边,一边说一边拿张纸把那个男生画成了个“大大的”猪头!tmd真彪悍!
        张雨雁不仅是学习好,还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的一支水笔断水了,而当时的情况却很紧急,恰好是语文考试,我不禁心急如焚[注: 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呆呆的望着只写了一半的试卷,又有点儿欲哭无泪。我只有悄悄的问左右的同学,可他们不是说没笔就是说笔都不能写。我听后很愤恨至极,明明就是不想借给我用嘛!直白的说出来不就行了?搞得我们同学之间好像有许多小秘密似的。可我又恨自己,干嘛只带一只笔进考场呢?我好想上前去问老师借一支,却太拘束……
         这时,坐在我前排的张雨雁同学,见我只坐在那儿发愣,不禁焦急的道:“你怎么还不写?都快下课了!”而我只能委屈地嘟着嘴,哭丧着脸[注: 心里不愉快,脸上显出不高兴的样子。]道:“我的笔断水了,写不了。”
    张雨雁听后把脸一沉,道:“你怎么不向我借?没笔还在那儿发愣!”她赶紧从抽屉里取出一支水笔递给我,脸色怪怪的道:“我最舍不得用的就是这支笔,你可别弄坏喽!”她向我摆了一个鬼脸,笑嘻嘻地回头继续写试卷。
        接到笔的那一刻,就如同一束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房,多好的一个女孩啊!她竟然把那只很名贵的新笔借给我写,换成是我,是无论如何[注: 不管怎样。]都做不到。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感想
       推荐一本书——《千万个为什么》
       秋季运动会带给我的快乐
       妈妈我要对你说
       大家都来节水
       四喜临门
       放假了
       向你推荐一本书
       一件小事大道理!
       学无止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