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

  

在一个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万里无云的星期五,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跟着全校师生和导游去游览美丽的新农村示范点、游乐园、庄严的烈士纪念碑。

  我们在导游的领导下上了车,只见路上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采旗飘飘。在到新农村示范点的路上 ,我们看见公路两旁绿树成阴,像是给车撑了把巨伞。  

  农村,山下全是一望无垠的良田,良田旁有一个巨大的黑湖,导游给我们说:“这个湖里有许多资源,他们等着后人去提炼。”老师也说:“攀枝花是钒钛之都,等你们长大了,要好好利用这些资源。”我听了后不禁想:攀枝花真是一个巨大的宝盆呀!我们在往里走看见一个高高的塔,呈六边形,上面刻着美丽的图案。塔边有一个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湖,如果你一直盯着它看,会感觉到一阵眩晕,跟本站不住脚,我差点扑进它的“怀抱”。许多人在湖边留影,也许他们想记住这美丽的时刻吧! 

  中午11点,我们“告别”了新农村来到游乐园。游乐园可真大呀!有“碰碰车”、“海盗船”、“自控飞机”……同学们都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玩了起来,我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和他们一起上了“海盗船”。坐“海盗船”可真惊险啊!都立起来了,吓得我双手抱头。  

  转眼道了两点半,我们只能跟游乐场“拜拜了。我们又倒了烈士纪念碑,苍翠欲滴[注: 苍翠:深绿。形容草木等绿色植物仿佛饱含水份一样。]的松树把烈士纪念碑围在中间,好像一排排战士守护着他,树上的白花仿佛告诉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长大为建设祖国出力。烈士纪念碑先显得更加高大,碑顶的球像火一样,仿佛空中有两个太阳在照耀我们,我们纷纷向可敬的烈士们行礼,献花。  

  下午三点,我们坐车回到了学校,这次活动真让我难忘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车前草
       从猫头鹰受到的启发
       悲哀的我
       一滴墨水的故事时间
       美丽的深秋
       游东山雨花胜境
       怀念曾经的我们
       善变的弟弟
       小学生作文我的同学
       这一次我做对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