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一朵彩云,我坐在云上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飞向祖国各地。

    飞着飞着,我低头一看,看见一个小朋友在干农活,他可能是个失学儿童。还有一些小朋友在破得不成样子的学校上课,我一看挥了挥我的神笔,画出了几座房子,这儿就变成一座美丽的学校。学校的环境非常美,有鲜花、绿草、树木,操场又大有平坦,还有许多体育设施。图书室里的书可以用几个字形容:书的海洋,知识的世界,每个学生都可以来上课,还不用收费。上课的老师都是机器人,老师不会太劳累了。

    我又向前飞着飞着,看见了一片大沙漠,上空正刮着龙卷风,风卷着沙子,在空中飞舞。这里的环境十分恶劣,龙卷风向我扑来。于是我挥动神笔,画出一片森林,在空中看仿佛是绿色的海洋。重此这里不再有龙卷风,而且空气清新。

    我继续向前飞着,我又看见一所学校十分安静。我感到有点奇怪,走近一看,他们正在用哑语沟通,原来这些孩子是聋哑人。我觉得他们太可怜了,于是我又挥动神笔,画呀,画呀,画出一台超科技治疗仪,治好了他们的病,让他们成为正常人。我又复制几台送往世界各地,把全世界的龙哑人都治好。

    我想:为了实现这些梦想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把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
       让我感动的共产党员雷锋
       一次惊险旅行
       残疾的老爷爷
       父亲给了我一种爱
       我最好的同学
       描写父爱的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
       我学会了弹钢琴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