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这次我数学才考了80芬,我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90 分以上。我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又一次数学测验,我做着的时候非常认真,觉得非常简单,心想:这次一定能考90分以上的。交了卷子以后,我十分开心,因为我觉得这一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绩,老师一定会表扬我的。

想着想着,便上课了,上课了心里还美滋滋的。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呀。

第二天,老师发下卷子,我才考了86分,比我的目标少4分,因为不服气,所以大发雷霆[注: 霆:呼雷,喻震怒。比喻大发脾气,大声斥责。]门头睡起觉来。这天中午,老师又发卷子给我们考,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心里不再骄傲,一心放在考试上。可是,这样也不行,若是这样,心里总会浮现出:这个题怎么做呀?所以应该放松一点。老师刚收完卷子走出教室,有的同学就乐翻天了,我却不同,镇定自若,一副紧张的样子。

卷子发下来以后,有的同学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有的同学哀声叹息,我心想:天无绝人之路呀。之所以我会这样想,是因为我这次考了96分。这次我成功了。还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身上也没有零花钱,又没有地方吃饭。于是,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即使是野花也有它的骨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我拥有的财富
       唤醒自己
       勇敢尝试让我不再自卑
       党在我心中初中作文
       多滋味的校园生活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一次成功的尝试
    阅读伴我成长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鲁迅带我成长
    周总理精神激励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