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你

读 你  
  铅山二中六年(8)班 丁艺恒  
  转动历史的年轮,我看到了你,眉清目秀,头上的两条发带在迎着朝阳,在晨风中飘动,读你,我看到了……  
  早晨,太阳刚刚爬上山头,照在香庐峰上,升腾起了几缕紫色的烟雾,显得很有诗意画意。远处,那一泻千里[注: 泻:水往下直注。形容江河奔流直下,流得又快又远。也比喻文笔或乐曲气势奔放。也形容价格猛跌不止。]的瀑布被薄雾围绕。走到前处,那雄伟的气概令你惊叹,水从山崖上直直地泻下来,砸在石头上,溅起了水雾。听着流水的轰鸣,看着气势雄伟的瀑布,你感慨万千[注: 因外界事物变化很大而引起许多感想、感触。],喝上一口酒,即兴朗诵道:“日照香庐升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读你,我读到了你的豪迈。  
  黄昏,夕阳缓缓下沉,染红了四周的云彩,江水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江边停靠一条小舟,你站在上面,眺望着远方,江水映出了你的影子。船家将要解开绳子,可你却在等着什么。他终于出现了,汪伦赶了过来,望着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夜之乐
       桂花糕
       不是太阳,却依旧温暖
       妈妈,其实我懂你
       种豆
       我的兄弟
       拥抱友谊
       我的傻弟弟
       我的堂姐
       走出灰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